更新: 2021-03-10 浏览:
电力安装工 5000左右元/月
电力安装工
五险一金
100 中专及以上 不限
南京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电力施工安装工。

岗位要求:

1、电气自动化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电厂热能动力装置、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技术、建筑工程技术、焊接技术与自动化、光伏发电技术与应用、新能源装备技术及相关专业;

2、全日制中专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27周岁;

3、应聘毕业生应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道德素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遵守社会公德,无刑事犯罪和严重违反校纪校规记录。

4、应聘毕业生应身体健康,无色盲、高血压、心脏病、传染性等疾病;能适应电建企业工作,并经公司指定的医院体检合格。

单位介绍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江苏省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1991年07月17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公路工程施工,水利水电工程施工,钢结构工程、环保工程、消防工程总承包。工业设备检修,建筑材料销售,机械设备租赁,起重设备安装,管道工程设计与施工。电站检修及技术改造,人才培训,电力技术服务及技术咨询,无损检测专项服务,公路运输,劳务分包。承包境外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设备、材料出口,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住宿、餐饮(限指定分支机构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U人力灵活用工平台

“U人力”灵活用工平台是颠覆传统劳动关系束缚,打造多元化劳动关系,聚焦于人力资源资本,专注创业式就业的服务平台。平台以科学的人力资源配置和人力资源资本的提升发展做为主要目标,通过共享技能、专业知识、研究成果,让每个人都成为“资源”,全面提升社会幸福感和满意度,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做出贡献。平台同时提供代缴社保、薪资结算、法律援助、保险、平台年金等服务,全方位保障平台用户的权益。

二维码 扫描下载U人力,掌握最新就业岗位信息
// 新增
code

扫描下载U人力,掌握最新就业岗位信息

快速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