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2021-03-14 浏览:
电子工艺工程师 4000-4999元/月
岗位晋升
6 中专 1-3年
江苏徐州工业园区新兴产业园综合服务中心内

职位描述

1、负责车间生产计划的组织、管理与实施,确保按时按质按量生产,负责任务的完成。

2、负责宣传、执行、贯彻公司的各项方针政策、制度及目标的实施。

3、负责向上级反馈车间的各种信息及提出需求报告。

4、负责组织车间的设备及计量器具的正确使用、保养、维护。

5、负责车间生产用物料及低值易耗品的控制。

6、负责组织车间安全生产与文明生产,按规定做好产品标识、现场管理及不合格品的控制。

7、负责车间人人员技能培训。对生产控制、质量控制、工艺控制、设备控制等实施不断改进。 8、完成公司下达的其它工作任务。

单位介绍

U人力灵活用工平台

“U人力”灵活用工平台是颠覆传统劳动关系束缚,打造多元化劳动关系,聚焦于人力资源资本,专注创业式就业的服务平台。平台以科学的人力资源配置和人力资源资本的提升发展做为主要目标,通过共享技能、专业知识、研究成果,让每个人都成为“资源”,全面提升社会幸福感和满意度,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做出贡献。平台同时提供代缴社保、薪资结算、法律援助、保险、平台年金等服务,全方位保障平台用户的权益。

二维码 扫描下载U人力,掌握最新就业岗位信息
// 新增
code

扫描下载U人力,掌握最新就业岗位信息

快速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