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2020-03-23 浏览:
家政钟点工 2000-3000元/月
家政钟点工
五险一金绩效奖金
1 初中及以下 经验不限
德基紫金山庄

职位描述

 德基紫金山庄别墅,家庭钟点工。不住家,每日早九晚六。负责别墅家里的卫生清洁、衣物清洁等工作;

家住马群,孝陵卫附近。

单位介绍

  都比比(江苏)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熙华世为都比比上级集团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运营Shoppingmall终端零售店面为核心资源零售服务企业;致力于将传统数码通讯与时尚潮品相结合,与华为、三星、苹果、BEATS等中高端品牌有密切的合作关系,所有门店皆位于高端Shoppingmall的核心区域、重要观光消费精华区,如新街口德基广场、?新街口金鹰国际、珠江路金鹰天地、河西万达、河西金鹰世界、仙林金鹰湖滨、南京商厦、弘阳广场等。服务于德基、金鹰等数十万高级VIP客户群体,公司销售额过亿元。我司以良好的销售业绩和优质的服务成为在全国华为体验店和三星品牌旗舰店中的标杆,多次获得华为及商场服务及业绩先锋奖。
  主营电子通讯产品、数码潮品及各类周边产品。发展至今,短期内已开立10余家门市,且所有门市皆位于最多人潮、最时尚标的或重要的观光精华区。拥有多品牌授权,如:苹果、三星、华为、Beats、JBL、JARRE等。销售品类齐全,如:手机、耳机、电脑、以及多达一千多种以上集合欧、美、日系知名品牌之相关周边产品。
放眼国际的都比比于全南京快速展店,未来计划迅速将都比比品牌推广到各地,让顾客能够更加轻松地体验4G生活带来的愉悦,让顾客在都比比4G体验馆购买产品成为新的生活乐趣。
公司将为您提供有吸引力的薪酬分配方式(基本工资+效益奖金分配,五险一金,双休、员工聚餐、轻松愉悦的工作环境与氛围),完善的培训服务,让您在都比比快速成长的过程中不断拓展发展空间与舞台。我们的团队: 一支训练有素的队伍; 一支富于团队精神的队伍; 一支不断创新、进取的队伍; 一支本着诚信、务实为信条竭诚为客户服务的队伍!

U人力灵活用工平台

“U人力”灵活用工平台是颠覆传统劳动关系束缚,打造多元化劳动关系,聚焦于人力资源资本,专注创业式就业的服务平台。平台以科学的人力资源配置和人力资源资本的提升发展做为主要目标,通过共享技能、专业知识、研究成果,让每个人都成为“资源”,全面提升社会幸福感和满意度,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做出贡献。平台同时提供代缴社保、薪资结算、法律援助、保险、平台年金等服务,全方位保障平台用户的权益。

二维码 扫描下载U人力,掌握最新就业岗位信息
// 新增
code

扫描下载U人力,掌握最新就业岗位信息

快速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