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2020-03-23 浏览:
家政服务员 2000-3000元/月
家政服务员
五险一金,员工旅游,交通补贴,餐饮补贴,通讯补贴,年终奖金
3人 中专 不限
平泷路1258号2楼

职位描述

 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吃苦耐劳,有爱心,愿意从事养老服务行业

2.有家政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3.工作时间:弹性,多劳多得

单位介绍

 江苏居和科技有限公司自2001年成立以来,公司始终致力于临床医学相关产品的推广及医疗器械的销售,产品涵盖心血管、消化、抗病毒、麻醉医学、外科及康复领域等,旨在将优质的医疗产品提供给临床医生以及患者。时至今日“居和科技”已在中国范围内多个领域拓展销售,与众多优秀公司合作,包括一些跨国企业;我们将在不断变革中探索新的合作模式,以求共赢。

U人力灵活用工平台

“U人力”灵活用工平台是颠覆传统劳动关系束缚,打造多元化劳动关系,聚焦于人力资源资本,专注创业式就业的服务平台。平台以科学的人力资源配置和人力资源资本的提升发展做为主要目标,通过共享技能、专业知识、研究成果,让每个人都成为“资源”,全面提升社会幸福感和满意度,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做出贡献。平台同时提供代缴社保、薪资结算、法律援助、保险、平台年金等服务,全方位保障平台用户的权益。

二维码 扫描下载U人力,掌握最新就业岗位信息
// 新增
code

扫描下载U人力,掌握最新就业岗位信息

快速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