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2020-03-23 浏览:
邮政快递员 面议元/月
邮政快递员
五险一金
不限 初中以上 不限
南京

职位描述

 职位要求:
1、年龄在45岁以下
2、初中以上学历
3、能够吃苦耐劳,热爱邮政工作,熟练驾驶电动车
工作地点:南京
岗位职责:
货物配送,物流配送,物资保管

单位介绍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是中国领先的大型零售商业银行,定位于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致力于为中国经济转型中最具活力的客户群体提供服务。邮储银行在全国31个省(市 、自治区)全部设立了省级分行,在大连、宁波、厦门、青岛、深圳设有5个计划单列市分行。 [6] 截止2018年11月初,邮储银行拥有近4万个营业网点,服务个人客户达5.65亿户。 [7] 2019年12月18日,人民日报“中国品牌发展指数”100榜单排名第75位。2020年1月4日,获得2020《财经》长青奖“可持续发展绿色奖”

U人力灵活用工平台

“U人力”灵活用工平台是颠覆传统劳动关系束缚,打造多元化劳动关系,聚焦于人力资源资本,专注创业式就业的服务平台。平台以科学的人力资源配置和人力资源资本的提升发展做为主要目标,通过共享技能、专业知识、研究成果,让每个人都成为“资源”,全面提升社会幸福感和满意度,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做出贡献。平台同时提供代缴社保、薪资结算、法律援助、保险、平台年金等服务,全方位保障平台用户的权益。

二维码 扫描下载U人力,掌握最新就业岗位信息
// 新增
code

扫描下载U人力,掌握最新就业岗位信息

快速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