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2020-03-23 浏览:
营业员 3000-6000元/月
营业员
五险一金
若干人 不限 不限
南京

职位描述

 职位要求:


(一)大专及以上学历;

(二)有移动通信或终端行业同职经历者优先;

(三)熟悉终端产品知识,包括产品型号、配置、价格、功能、卖点、技术指标、演示方法、基本操作方法等;

(四)具有良好的营销服务技巧;

(五)沟通能力、接收能力强;工作认真负责,服务耐心细致,敬业爱岗。

岗位职责:

(一)派驻至我司自营门店,销售我司代理产品,努力提升店内我司代理产品的销量,并提升产品在渠道的份额。

(二)维护店内我司代理产品物料的陈列及柜台布置,及时向上级主管和区域业务经理反馈产品销售、库存、市场信息以及促销品、促销物料信息。

(三)实施公司开展的各种重点产品终端促销活动。

(四)掌握我司产品在店内的库存状况,积极协调进货并及时将缺货信息上报公司业务人员。

(五)根据公司和上级主管要求完成各项市场信息的反馈及其他工作。

(六)与厅店所属渠道客户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协助其开展我司产品的促销,并做好客情维护。

单位介绍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终端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成立于2004年08月23日,主要经营范围为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电子通讯产品的研发及销售等。

U人力灵活用工平台

“U人力”灵活用工平台是颠覆传统劳动关系束缚,打造多元化劳动关系,聚焦于人力资源资本,专注创业式就业的服务平台。平台以科学的人力资源配置和人力资源资本的提升发展做为主要目标,通过共享技能、专业知识、研究成果,让每个人都成为“资源”,全面提升社会幸福感和满意度,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做出贡献。平台同时提供代缴社保、薪资结算、法律援助、保险、平台年金等服务,全方位保障平台用户的权益。

二维码 扫描下载U人力,掌握最新就业岗位信息
// 新增
code

扫描下载U人力,掌握最新就业岗位信息

快速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