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2020-03-23 浏览:
电话团队负责人 5000-10000元/月
电话团队负责人
五险一金
4人 本科 不限
龙蟠中路69号,郑和公园对面,浦口客运站附近,石鼓路

职位描述

 职位要求:

学历要求:本科学历,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至大专,专业不限;

工作要求:

Ø 具有电话销售现场管理经验,熟悉电话营销工作全流程;

Ø 具有较强的执行力、配合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Ø 具备现场培训能力,能否满足现场对坐席辅导要求。

年龄要求:40周岁及以下。

岗位职责:

一是负责项目组人员的具体管理;

二是协助运营经理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指标,包括成功率、成功访问率、营销技能、电话接通率、服务质量、客服代表服务质量被投诉率等业绩指标;

三是编写并分析业务统计报表,给上级主管提供诀策依据;

四是解诀并处理临时突发事件。

单位介绍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PICC P&C,以下简称“中国人保财险”)的前身是1949年10月20日成立的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是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PICC Group,2018年《财富》杂志“世界500强”第117位)的核心成员和标志性主业,是国内历史悠久、业务规模大、综合实力强的大型国有财产保险公司,保费规模居全球财险市场前列。公司于2003年11月6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2328)。2018年,公司向高质量发展转型迈出坚实步伐,总保费收入突破3880亿元,总资产突破5500亿元。公司自2012年至2018年连续七年位列港股百强,并再次获得保险公司服务评价AA级。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再次授予公司保险财务实力评级A1,评级展望稳定。

U人力灵活用工平台

“U人力”灵活用工平台是颠覆传统劳动关系束缚,打造多元化劳动关系,聚焦于人力资源资本,专注创业式就业的服务平台。平台以科学的人力资源配置和人力资源资本的提升发展做为主要目标,通过共享技能、专业知识、研究成果,让每个人都成为“资源”,全面提升社会幸福感和满意度,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做出贡献。平台同时提供代缴社保、薪资结算、法律援助、保险、平台年金等服务,全方位保障平台用户的权益。

二维码 扫描下载U人力,掌握最新就业岗位信息
// 新增
code

扫描下载U人力,掌握最新就业岗位信息

快速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