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2020-03-23 浏览:
PA保洁员 2800-3500元/月
PA保洁员
年底双薪过节礼品
4 学历不限 经验不限
南京市建邺区 嘉陵江东街50号康缘智汇港2栋

职位描述

 1、主要负责公共区域所辖清洁卫生和清洁保养工作;

2、合理使用并保管好清洁用品;

3、巡视岗位区域内的卫生状况,清理所辖范围的垃圾;

4、保证按质按量的完成所分配的任务;

5、听从分配和安排。

单位介绍

   广西华夏铭酒店集团成立于 2012年7月,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特色酒店投资管理。集团全心致力于打造中高端特色精品酒店,旗下拥有“优逸”“优范”“艾尚佳”等新一代自主酒店品牌,在广西首府南宁、广西第二大城市柳州,以及南京、深圳、玉林、来宾等城市,均设有直营店,以差异化产品、个性化服务、同价位最满意的品质,成为高端商业人群及追求品味的顾客群体首选居所。
     集团创始人团队均为海归精英,具有欧美发达国家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强烈的创新意识以及十多年酒店行业投资管理经验。以黎华总裁为核心的集团管理团队,凝聚了一批酒店管理专业人才,秉承“感恩、包容、创新”的企业发展价值观,以“成为精品酒店品质的领航者”为愿景,深耕广西酒店业市场,不断更新专业知识,旗下酒店无论是入住率或是好评率,均在业内取得出类拔萃的业绩。优逸、优范酒店多次获得国内外酒店行业奖项。优逸酒店柳州店的出色表现更被意大利米兰世博会创建世界品牌(CWB)论坛评选入围2015年中国创造力品牌领军企业。
       南京优逸酒店是华夏铭酒店集团着重打造的,首个“轻五星”级高端精品酒店品牌。酒店将极简宋代美学和金陵建筑学结合起来,为追求品质的客户群体,创造一个极具秦淮特色和人文滥度的温暖居所。

U人力灵活用工平台

“U人力”灵活用工平台是颠覆传统劳动关系束缚,打造多元化劳动关系,聚焦于人力资源资本,专注创业式就业的服务平台。平台以科学的人力资源配置和人力资源资本的提升发展做为主要目标,通过共享技能、专业知识、研究成果,让每个人都成为“资源”,全面提升社会幸福感和满意度,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做出贡献。平台同时提供代缴社保、薪资结算、法律援助、保险、平台年金等服务,全方位保障平台用户的权益。

二维码 扫描下载U人力,掌握最新就业岗位信息
// 新增
code

扫描下载U人力,掌握最新就业岗位信息

快速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