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2021-03-10 浏览:
行政文员 4500-6000元/月
行政文员
五险一金,14薪,体检,餐补,福利
1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南京市秦淮区龙蟠中路216号中航科技大厦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的日常行政相关工作;

2、负责库房管理工作;

3、负责办公用品等应急物资采购相关工作;

4、协助做好人员接待任务及日常费用报销工作;

5、保持与项目员工有效沟通,掌握员工动态,并协助部门开展员工关怀活动;

6、负责公司的五常管理;

7、负责合同档案的编号及管理;

8、负责公司印章、证照的管理;

9、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

岗位要求:

1、年龄35岁以下,相貌端正;

2、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者;

3、会熟练使用WORD、EXCEL等;

4、具备驾照优先考虑。

单位介绍

 南京中航金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2015年05月18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物业管理;酒店管理;房产经纪;家政服务;停车场管理服务;会务服务;道路普通货运;经济信息咨询(不得从事金融、类金融业务,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投资担保、贷款、储蓄理财等金融业务);汽车租赁;花卉租售、租赁;园林绿化工程施工;日用百货销售;国内各类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凭许可证经营的项目除外);自有房屋租赁;市政工程管理;机动车维修;水电安装;空调、机电设备安装、维修、保养;室内外装饰工程;计算机软件开发;餐饮服务;废旧物资回收(限分支机构经营);生鲜食用农产品、电子产品、预包装食品销售;烟零售;洗衣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U人力灵活用工平台

“U人力”灵活用工平台是颠覆传统劳动关系束缚,打造多元化劳动关系,聚焦于人力资源资本,专注创业式就业的服务平台。平台以科学的人力资源配置和人力资源资本的提升发展做为主要目标,通过共享技能、专业知识、研究成果,让每个人都成为“资源”,全面提升社会幸福感和满意度,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做出贡献。平台同时提供代缴社保、薪资结算、法律援助、保险、平台年金等服务,全方位保障平台用户的权益。

二维码 扫描下载U人力,掌握最新就业岗位信息
// 新增
code

扫描下载U人力,掌握最新就业岗位信息

快速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