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2021-03-10 浏览:
审计助理 5000元/月
审计助理
五险一金
10 大专及以上 不限
苏源大道江宁苏源大道江苏省送变电有限公司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参与执行各类型审计业务;

2、独立承担小型项目的审计工作;

3、负责编制审计业务工作底稿;

4、负责利用审计方法,帮助客户实现业务目标、增强管理能力和减少企业风险;

5、按照审计程序要求,通过团队协作完成审计工作底稿;

6、协助项目审计负责人做好审计资料整理归档工作。

岗位要求:

1、30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相关审计、会计专业;

2、具有相关工作经历。

单位介绍

 江苏兴光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94年,1999年10月经江苏省财政厅批准完成脱钩改制。为壮大规模,提高核心竞争力,确立本公司的市场定位,我们不受地域观念限制,与时俱进,注重实效,继2001年吸收合并江苏天润会计师事务所(原江苏长江会计事务所)、2003年成立培训中心及造价事务所、2006年与江苏国瑞兴光税务咨询有限公司结成了紧密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之后,2008年又顺利组建了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并列入国家电网评估库。2008年我公司又成功收购嘉溢环评有限公司50%的股权,取得国家环保部颁发的环评资质,并在2009年资质升级。

 

U人力灵活用工平台

“U人力”灵活用工平台是颠覆传统劳动关系束缚,打造多元化劳动关系,聚焦于人力资源资本,专注创业式就业的服务平台。平台以科学的人力资源配置和人力资源资本的提升发展做为主要目标,通过共享技能、专业知识、研究成果,让每个人都成为“资源”,全面提升社会幸福感和满意度,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做出贡献。平台同时提供代缴社保、薪资结算、法律援助、保险、平台年金等服务,全方位保障平台用户的权益。

二维码 扫描下载U人力,掌握最新就业岗位信息
// 新增
code

扫描下载U人力,掌握最新就业岗位信息

快速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