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2021-03-11 浏览:
操作工 3000-5000元/月
操作工
五险、年终奖
5 不限 不限
江宁区水阁路39号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插件(把电子元器件按工艺插到电路板上),修焊(电烙铁手工焊),装配(按工艺要求,电动起子打螺丝,安装面板)。

岗位要求:

1、年龄:18-40周岁;

2、有相关从业经验优先。

单位介绍

 佰德(中国)人力资源集团作为专业人力资源整体解决方案领军级供应商,自成立以来,坚持做专业化、专家化、技术化的人力资源主线业务。业务横跨招聘猎头、人员外包、生产线外包、法务外包、财务外包、薪酬福利外包、培训与咨询、企业文化建设、信息化平台建设等多重领域。如今已成长为拥有“专业、共享、融合”商业模式,以移动互联网为引擎,以专业人力资源服务、科技平台和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管理运营三大业务为主体的综合性、全产业链的人力资源集团。

U人力灵活用工平台

“U人力”灵活用工平台是颠覆传统劳动关系束缚,打造多元化劳动关系,聚焦于人力资源资本,专注创业式就业的服务平台。平台以科学的人力资源配置和人力资源资本的提升发展做为主要目标,通过共享技能、专业知识、研究成果,让每个人都成为“资源”,全面提升社会幸福感和满意度,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做出贡献。平台同时提供代缴社保、薪资结算、法律援助、保险、平台年金等服务,全方位保障平台用户的权益。

二维码 扫描下载U人力,掌握最新就业岗位信息
// 新增
code

扫描下载U人力,掌握最新就业岗位信息

快速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