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2021-03-11 浏览:
餐饮部主管 面议元/月
餐饮部主管
面议
2 不限 餐饮相关经验
霍尔果斯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餐饮部主管。

岗位要求:

1、如果有多年星级酒店管理从业经验,学历要求可以降低。

 

单位介绍

 霍尔果斯容锦迎宾馆是2019年新建的一家集餐饮、客房、会务、康体等为一体的高星级综合性豪华园林酒店,酒店毗邻中哈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中哈合作区)、霍尔果斯市政府。配备液晶电视、宽带网电脑、中央空调、高档家私一应俱全,客房装潢、雍容典雅、华贵舒适,身在其中可尽享尊贵,彰显品位气派。酒店内还设有康体中心,配备有室内游泳馆、瑜伽房、健身房、汗蒸、足浴等康体项目。连锁酒店周到的服务,超前的管理理念,为您带来最舒适的住店体验。

U人力灵活用工平台

“U人力”灵活用工平台是颠覆传统劳动关系束缚,打造多元化劳动关系,聚焦于人力资源资本,专注创业式就业的服务平台。平台以科学的人力资源配置和人力资源资本的提升发展做为主要目标,通过共享技能、专业知识、研究成果,让每个人都成为“资源”,全面提升社会幸福感和满意度,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做出贡献。平台同时提供代缴社保、薪资结算、法律援助、保险、平台年金等服务,全方位保障平台用户的权益。

二维码 扫描下载U人力,掌握最新就业岗位信息
// 新增
code

扫描下载U人力,掌握最新就业岗位信息

快速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