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2021-03-12 浏览:
项目经理 3000-5000元/月
岗位晋升
2 大专 3-5年
连云港市海州区通灌南路75号

职位描述

要求: 有智能化工作经验3年以上,能够独立带领团队项目前期方案设计、施工、售后等。热爱弱电行业,愿长期在弱电行业发展。能吃苦耐劳,能接受加班、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性格开朗、热情、大方,沟通能力强。 能看懂CAD图纸,会使用CAD进行简单的画图。 持C1驾照。岗位职责: 综合布线、计算机系统、安防系统、多媒体会议系统、音响和公共广播系统、机房建设等智能化弱电项目的施工。 任职资格: 1、能看图纸,熟悉视频监控的安装调试,会开车,实际驾龄不少于3年。 2、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3、具有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 4、具有较强专业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

单位介绍

U人力灵活用工平台

“U人力”灵活用工平台是颠覆传统劳动关系束缚,打造多元化劳动关系,聚焦于人力资源资本,专注创业式就业的服务平台。平台以科学的人力资源配置和人力资源资本的提升发展做为主要目标,通过共享技能、专业知识、研究成果,让每个人都成为“资源”,全面提升社会幸福感和满意度,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做出贡献。平台同时提供代缴社保、薪资结算、法律援助、保险、平台年金等服务,全方位保障平台用户的权益。

二维码 扫描下载U人力,掌握最新就业岗位信息
// 新增
code

扫描下载U人力,掌握最新就业岗位信息

快速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