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2021-03-12 浏览:
中国电信智慧家庭工程师 6K-12K元/月
中国电信智慧家庭工程师
交5险1金
2 大专及以上 不限
无锡市梁溪区通扬南路水仙里1号中国电信南长区局

职位描述

一、、工作性质简介:
主要从事中国电信用户宽带、电话的日常维护和安装,电信业务的营销发展,电信智慧家庭业务的营销推广与安装调试等。并且在本公司你能够得到以下几个方面的收获。
 
二、基本要求:
1,年龄20~35周岁,本地户口优先。
2,学历:大专以上,能够熟练操作电脑并能做简单维护。
3,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谈吐得体,无色盲、恐高症。
 

单位介绍

 无锡市大同通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由无锡电信下属三产企业无锡市通信开发总公司整体改制成立,具有江苏省通信管理局核发的电信工程和线路维护专业资质。固定资产1000万元,固定员工550名,年营业额3500万元。专业从事中国100大央企之一中国电信无锡范围内的电信工程和线路维护,通讯市场经营,电信营业,物业管理及各类外拓业务。承揽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年工程量的60%,无锡市区的线路维护业务量的58%。

U人力灵活用工平台

“U人力”灵活用工平台是颠覆传统劳动关系束缚,打造多元化劳动关系,聚焦于人力资源资本,专注创业式就业的服务平台。平台以科学的人力资源配置和人力资源资本的提升发展做为主要目标,通过共享技能、专业知识、研究成果,让每个人都成为“资源”,全面提升社会幸福感和满意度,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做出贡献。平台同时提供代缴社保、薪资结算、法律援助、保险、平台年金等服务,全方位保障平台用户的权益。

二维码 扫描下载U人力,掌握最新就业岗位信息
// 新增
code

扫描下载U人力,掌握最新就业岗位信息

快速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