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2021-03-12 浏览:
外贸电商亚马逊客服 4K-5K元/月
外贸电商亚马逊客服
休;五险一金;带薪年假;餐补;过节福利;年终13薪
2 本科及以上 不限
滨湖区金融八街8号联合金融大厦

职位描述

 、协助运营管理Amazon账号,确保账号安全,保持店铺的好评率和良好的信用度;

 
2、亚马逊Listing页面评价维护。日常回复客户邮件,跟进异常订单,处理售前售后问题和差评,避免产生纠纷;
 
3、提供售前售后咨询服务、订单追踪信息; 
 
4、货件差异case追踪、索赔,货件追踪;
 
5、协助部分亚马逊站外引流和站外测评工作;
 
6、收集和总结问题反馈上级,每月协助上级进行销售统计,按时完成领导交代其他相关工作。
 
二 任职资格: 
 
1、本科学历,英语6级以上; 
 
2、半年以上的Amazon运营经验(其他跨境电商平台经验亦可考虑); 
 
3、热爱跨境电商行业,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沟通表达能力; 
 
4、踏实细致,逻辑思维强,有责任心上进心,能够积极主动的处理各种问题。
 
5、此岗位欢迎应届毕业生投递。

单位介绍

U人力灵活用工平台

“U人力”灵活用工平台是颠覆传统劳动关系束缚,打造多元化劳动关系,聚焦于人力资源资本,专注创业式就业的服务平台。平台以科学的人力资源配置和人力资源资本的提升发展做为主要目标,通过共享技能、专业知识、研究成果,让每个人都成为“资源”,全面提升社会幸福感和满意度,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做出贡献。平台同时提供代缴社保、薪资结算、法律援助、保险、平台年金等服务,全方位保障平台用户的权益。

二维码 扫描下载U人力,掌握最新就业岗位信息
// 新增
code

扫描下载U人力,掌握最新就业岗位信息

快速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