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2021-03-12 浏览:
IT专员 4K-5K元/月
IT专员
有晋升空间
2 不限 不限
滨湖区金融八街8号联合金融大厦

职位描述

 职位描述:

 
1、建立健全公司网络,并确保网络安全;
 
2、计算机软硬件的维护与安装;
 
3、系统数据的维护
 
岗位要求:
 
1、具有大本以上文化程度,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毕业;
 
2、具有1年以上网络管理工作经验;
 
3、熟悉网络的运行环境及PC机硬件维护;精通局域网的维护及网络安全;熟悉办公管理软件系统和业务管理系统的使用;熟悉ADSL技术原理,熟练使用ADSL路由设备,精通ADSL共享技术熟悉WLAN技术,有WLAN配置、调试经验;
 
4、较强的沟通能力,具有独立分析和处理网络故障能力,较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良好的商业道德。
 
5、熟练使用OFFIEC软件中的表格软件。
 
6、可接受应届生。

单位介绍

U人力灵活用工平台

“U人力”灵活用工平台是颠覆传统劳动关系束缚,打造多元化劳动关系,聚焦于人力资源资本,专注创业式就业的服务平台。平台以科学的人力资源配置和人力资源资本的提升发展做为主要目标,通过共享技能、专业知识、研究成果,让每个人都成为“资源”,全面提升社会幸福感和满意度,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做出贡献。平台同时提供代缴社保、薪资结算、法律援助、保险、平台年金等服务,全方位保障平台用户的权益。

二维码 扫描下载U人力,掌握最新就业岗位信息
// 新增
code

扫描下载U人力,掌握最新就业岗位信息

快速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