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2021-03-12 浏览:
运营工程师 8K-13K元/月
运营工程师
有晋升空间
2 不限 不限
江苏省无锡市清扬路7号(文化宫旁)

职位描述

 1.岗位职责

(1)负责交付运营中心ICT工程项目自主运营的实施工作;
(2)负责自主运营ICT项目的年度、月度维护作业计划的实施;
(3)负责自主运营项目的日常维护检查、考评;
(4)负责自主运营ICT项目的故障处理、整改方案落实;
(5)负责与相关资源单位有关维护的协调、落实;
(6)负责自主运营ICT项目的安全运营和质量管控,做好客户维系工作;
(7)负责ICT自主交付的项目维护资料的更新;
(8)完成领导交办的任务。
2.招聘要求
(1)国民教育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要求为通信、计算机、软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网络工程等技术专业;
(2)年龄原则在35周岁及以下;
(3)至少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
(4)能熟练掌握工程概预算、AutoCAD绘图工具、通信工程建设规范标准,具有较丰富的维护管理经验和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有运营和代维管理等相关经历优先。

单位介绍

U人力灵活用工平台

“U人力”灵活用工平台是颠覆传统劳动关系束缚,打造多元化劳动关系,聚焦于人力资源资本,专注创业式就业的服务平台。平台以科学的人力资源配置和人力资源资本的提升发展做为主要目标,通过共享技能、专业知识、研究成果,让每个人都成为“资源”,全面提升社会幸福感和满意度,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做出贡献。平台同时提供代缴社保、薪资结算、法律援助、保险、平台年金等服务,全方位保障平台用户的权益。

二维码 扫描下载U人力,掌握最新就业岗位信息
// 新增
code

扫描下载U人力,掌握最新就业岗位信息

快速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