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2021-03-12 浏览:
销售经理 6000-10000元/月
五险一金
10 本科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海连东路42号,杰瑞科创园D1楼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智能系统集成、工业软件、船舶设备等销售工作;
2、负责销售活动的策划和执行,完成销售指标;
3、负责指定区域市场开拓,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4、负责销售客户的跟踪与维护,目标客户的跟进、签单、招投标工作;
5、负责市场信息的收集以及竞争对手的分析数据收集。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营销、自动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者优先;
2、有两年以上的信息化系统或系统集成销售经验;
3、能独立制作PPT,并能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方案的交流和撰写。
4、具备较强的客户沟通能力和商务处理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5、能接受长期出差工作。

单位介绍

U人力灵活用工平台

“U人力”灵活用工平台是颠覆传统劳动关系束缚,打造多元化劳动关系,聚焦于人力资源资本,专注创业式就业的服务平台。平台以科学的人力资源配置和人力资源资本的提升发展做为主要目标,通过共享技能、专业知识、研究成果,让每个人都成为“资源”,全面提升社会幸福感和满意度,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做出贡献。平台同时提供代缴社保、薪资结算、法律援助、保险、平台年金等服务,全方位保障平台用户的权益。

二维码 扫描下载U人力,掌握最新就业岗位信息
// 新增
code

扫描下载U人力,掌握最新就业岗位信息

快速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