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2021-03-12 浏览:
行政文员 2000-2999元/月
行政文员
有晋升空间
2 中技及以上 1年以下
泰州市高港区口岸工业园发展路1号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1、负责公司前台接待及电话接转并做事项记录;2、保持前台大厅清洁卫生,展示公司良好形象。3、  负责来访客户的基本咨询、接待、引见,并做好来访记录;4、负责收发文件,复印文档,收发信件、报刊、文件等;5、负责公司各部门人员快递的收发工作;6、受理会议室预约,协调会议时间,下发会议通知,布置会议室;7、 办理新员工工卡,发放工作服,办公用品;8、 负责及时更新员工通讯录并及时上传;9、协助完成办公资产、办公用品与杂物的采购、维护和管理,做好发放记录,统计行政费用的使用情况;10、维护公司日常办公秩序和办公环境;11、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职要求:1、  女性,18—35周岁,形象好气质佳,性格开朗,待人热诚;2、  大专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综合素质较高,有发展潜力也可;3、  熟悉行政工作流程,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及办公设备;4、  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5、  普通话流利,口齿清晰,工作热情积极、细致耐心,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6、  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及自动化设备,具备基本的网络知识; 7、  简历中附带照片优先。

单位介绍

U人力灵活用工平台

“U人力”灵活用工平台是颠覆传统劳动关系束缚,打造多元化劳动关系,聚焦于人力资源资本,专注创业式就业的服务平台。平台以科学的人力资源配置和人力资源资本的提升发展做为主要目标,通过共享技能、专业知识、研究成果,让每个人都成为“资源”,全面提升社会幸福感和满意度,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做出贡献。平台同时提供代缴社保、薪资结算、法律援助、保险、平台年金等服务,全方位保障平台用户的权益。

二维码 扫描下载U人力,掌握最新就业岗位信息
// 新增
code

扫描下载U人力,掌握最新就业岗位信息

快速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