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2021-03-12 浏览:
研发工程师 8000-9999元/月
研发工程师
有晋升空间
5 本科及以上 5年以上
江苏省泰州市高港区临港经济园友谊路189号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1、负责新产品的立项可行性评审,参与系统方案设计;2、承担样机的研制、调试和相关技术文挡的拟制;3、产品后续跟踪改善;4、负责处理结构设计问题和技术支持;5、有电脑显示器Stand和Hinge类产品开发工作经验优先;任职要求: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全日制本科二批以上);2、机械类相关专业;3、认同公司文化,责任心强,热爱研发工作;4、良好的口头及书面表达能力,熟练使用CD、CREO画图软件;5、具备较强综合分析、判断和逻辑思维能力;6、具有较强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单位介绍

U人力灵活用工平台

“U人力”灵活用工平台是颠覆传统劳动关系束缚,打造多元化劳动关系,聚焦于人力资源资本,专注创业式就业的服务平台。平台以科学的人力资源配置和人力资源资本的提升发展做为主要目标,通过共享技能、专业知识、研究成果,让每个人都成为“资源”,全面提升社会幸福感和满意度,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做出贡献。平台同时提供代缴社保、薪资结算、法律援助、保险、平台年金等服务,全方位保障平台用户的权益。

二维码 扫描下载U人力,掌握最新就业岗位信息
// 新增
code

扫描下载U人力,掌握最新就业岗位信息

快速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