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2021-03-12 浏览:
高薪诚聘法务专员 面议元/月
高薪诚聘法务专员
有晋升空间
15 不限 不限
泰州市海陵区育才路东方名邸南门39-2

职位描述

 任职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工作经历、法律相关专业优先;2、做过To B行业者优先;3、根据公司制度和相关法律法规管理合同工作;4、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熟练使用PPT、EXCEL、WORD文档;5、为人诚恳,做事认真,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及抗压能力。岗位职责:1、负责公司法务产品的销售及推广;2、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部门销售指标;3、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4、负责辖区法务客户信息信息的收集;5、管理维护客户关系

单位介绍

U人力灵活用工平台

“U人力”灵活用工平台是颠覆传统劳动关系束缚,打造多元化劳动关系,聚焦于人力资源资本,专注创业式就业的服务平台。平台以科学的人力资源配置和人力资源资本的提升发展做为主要目标,通过共享技能、专业知识、研究成果,让每个人都成为“资源”,全面提升社会幸福感和满意度,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做出贡献。平台同时提供代缴社保、薪资结算、法律援助、保险、平台年金等服务,全方位保障平台用户的权益。

二维码 扫描下载U人力,掌握最新就业岗位信息
// 新增
code

扫描下载U人力,掌握最新就业岗位信息

快速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