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2021-03-12 浏览:
IT工程师 面议元/月
IT工程师
有晋升空间
1 本科及以上 3年以上
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杏林路28号疫苗工程中心B304

职位描述

 岗位要求:1、IT日常桌面技术支持、公司网络系统日常维护和管理;2、IT固定资产申购及管理;3、实验室、生产车间GXP相关计算机化系统及数据的管理维护;4、公司机房、会议室、及弱电相关系统日常巡检;5、ERP、OA、云存储、云桌面等应用系统的部署及管理维护;6、IT相关工程的前期设计、招标、施工管理验收;7、公司智能多媒体展厅管理维护;8、重大会议或活动提供IT技术支持;任职要求:1、教育背景: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网络、信息相关专业;2、岗位技能要求:①熟悉Windows系统及相关办公软件和应用系统的安装、操作和维护;②熟悉ERP、OA、云桌面、邮箱等各种应用系统的管理维护;4、个人品质要求:工作认真细致,良好沟通能力;5、工作经验要求:三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单位介绍

U人力灵活用工平台

“U人力”灵活用工平台是颠覆传统劳动关系束缚,打造多元化劳动关系,聚焦于人力资源资本,专注创业式就业的服务平台。平台以科学的人力资源配置和人力资源资本的提升发展做为主要目标,通过共享技能、专业知识、研究成果,让每个人都成为“资源”,全面提升社会幸福感和满意度,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做出贡献。平台同时提供代缴社保、薪资结算、法律援助、保险、平台年金等服务,全方位保障平台用户的权益。

二维码 扫描下载U人力,掌握最新就业岗位信息
// 新增
code

扫描下载U人力,掌握最新就业岗位信息

快速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