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2021-03-14 浏览:
策划文案 面议元/月
岗位晋升
1人 大专 3-5年
海陵区九龙镇世纪大道26号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1、负责公司企划项目的组织、参与、策划、设计、推广、宣传等专案工作; 2、完成公司所有识别系统的整合与策划设计,公司内外部活动的组织策划; 3、负责公司品牌推广、企划工作,建立和发展公司文化、产品文化、市场文化; 4、负责公司产品设计工作,主要包括平面设计、包装设计、结构设计、3D、展览展示等的设计、开发; 5、负责公司网站、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等页面的完善、美化,对内外广告、图片、动画、海报、logo及页面的设计制作;

任职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五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会使用Photoshop、AI、CDR、ID等设计制作软件;2、具备良好的美术功底,能熟练排版、抠图、调色;3、具有发散型创意思维、较强的文案写作能力、逻辑和新闻敏感度。

福利:8小时、双休、五险、满勤奖、车贴、话贴、工龄工资、节假日礼金、免费就餐等。

单位介绍

U人力灵活用工平台

“U人力”灵活用工平台是颠覆传统劳动关系束缚,打造多元化劳动关系,聚焦于人力资源资本,专注创业式就业的服务平台。平台以科学的人力资源配置和人力资源资本的提升发展做为主要目标,通过共享技能、专业知识、研究成果,让每个人都成为“资源”,全面提升社会幸福感和满意度,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做出贡献。平台同时提供代缴社保、薪资结算、法律援助、保险、平台年金等服务,全方位保障平台用户的权益。

二维码 扫描下载U人力,掌握最新就业岗位信息
// 新增
code

扫描下载U人力,掌握最新就业岗位信息

快速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