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2021-03-14 浏览:
注册专员(三类医疗器械) 4500-5999元/月
岗位晋升
2人 本科 1-3年
泰州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园五期标准厂房G126栋3、4层

职位描述

职责描述:1. 负责新产品的注册认证(CFDA、CE、FDA),包括申请、策划、资料编写、申报和跟踪;2. 负责管理医疗器械注册申请全过程,使其标准化、规范化、流程化;3. 负责与产品注册有关的外部机构的对外沟通与协调;4. 负责医疗器械法律法规和标准的收集、更新,并结合公司内部质量管理体系,推进其在公司内部的培训和贯彻执行;5. 负责公司内部对于医疗器械相关法规的咨询与支持。

任职要求:1. 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医学工程、电子类、计算机、生物材料或临床医学等相关专业;2. 2年以上医疗器械产品注册经验,并具有成功的医疗器械产品注册经验;3. 参加过正规系统的医疗器械注册/认证/法规培训,持有“医疗器械注册申报人员培训证书”及“内审员证”优先;4. 熟悉中国GMP/ISO13485/QSR820质量管理体系,同时熟悉CE MDR质量管理体系;5.有产品备案、注册、专利、标书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单位介绍

U人力灵活用工平台

“U人力”灵活用工平台是颠覆传统劳动关系束缚,打造多元化劳动关系,聚焦于人力资源资本,专注创业式就业的服务平台。平台以科学的人力资源配置和人力资源资本的提升发展做为主要目标,通过共享技能、专业知识、研究成果,让每个人都成为“资源”,全面提升社会幸福感和满意度,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做出贡献。平台同时提供代缴社保、薪资结算、法律援助、保险、平台年金等服务,全方位保障平台用户的权益。

二维码 扫描下载U人力,掌握最新就业岗位信息
// 新增
code

扫描下载U人力,掌握最新就业岗位信息

快速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