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2021-03-14 浏览:
液体清洗液生产操作员 面议元/月
岗位晋升
2人 中专 1-3年
泰州市健康大道801号G25幢五层西侧

职位描述

 1.遵守公司的各种规章制度,保守公司的商业、技术机密,安全生产;2.在生产负责人的领导下,保质保量完成下达的生产任务;3.服从上级安排,积极完成相应的工作,努力提高自身水平;4.对自己工作品质、效率负责,上机前认真检查机器是否有异常,做好机器的日常保养工作;5.上下班时工作的交接需清楚,有问题需如实反映,能够及时的处理工作中的异常突发情况或及时上报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临时事宜。任职要求:1.中专及以上学历,生物、制药、医疗器械、化学等相关专业;2.有药企配液等相关经验;3.身体健康,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工作责任心团结同事、勤奋好学。

单位介绍

U人力灵活用工平台

“U人力”灵活用工平台是颠覆传统劳动关系束缚,打造多元化劳动关系,聚焦于人力资源资本,专注创业式就业的服务平台。平台以科学的人力资源配置和人力资源资本的提升发展做为主要目标,通过共享技能、专业知识、研究成果,让每个人都成为“资源”,全面提升社会幸福感和满意度,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做出贡献。平台同时提供代缴社保、薪资结算、法律援助、保险、平台年金等服务,全方位保障平台用户的权益。

二维码 扫描下载U人力,掌握最新就业岗位信息
// 新增
code

扫描下载U人力,掌握最新就业岗位信息

快速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