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2021-03-14 浏览:
医疗器械注册工程师 4000-4999元/月
五险一金
2人 本科 经验不限
泉山区时代大道五洲公路港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新产品注册、注册证变更和注册到期的重新注册; 2、负责医疗器械产品标准及医疗器械行业其他相关标准; 3、负责医疗器械法律法规的贯彻执行,及时了解医疗器械法律法规动态,及时获得新发布和新修订的法律法规; 4、撰写医疗器械产品技术文件; 5、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资料的编写与申报; 6、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法律法规,医疗器械产品注册流程及产品注册资料的编写与申报; 7、协助撰写CE,FDA认证申请材料。

 

具体要求: 1、相关医学专业或信息管理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熟悉二类医疗器械注册流程。 2、良好的沟通技巧和协调能力; 3、富有团队合作精神,具有一定的项目团队管理能力; 4、具有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方面的知识,熟悉医疗器械行业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熟悉政府部门的工作流程。

单位介绍

U人力灵活用工平台

“U人力”灵活用工平台是颠覆传统劳动关系束缚,打造多元化劳动关系,聚焦于人力资源资本,专注创业式就业的服务平台。平台以科学的人力资源配置和人力资源资本的提升发展做为主要目标,通过共享技能、专业知识、研究成果,让每个人都成为“资源”,全面提升社会幸福感和满意度,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做出贡献。平台同时提供代缴社保、薪资结算、法律援助、保险、平台年金等服务,全方位保障平台用户的权益。

二维码 扫描下载U人力,掌握最新就业岗位信息
// 新增
code

扫描下载U人力,掌握最新就业岗位信息

快速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