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2021-03-14 浏览:
销售代表 面议元/月
五险一金
5人 本科 1-3年
徐州市泉山区迎宾大道20号和雅健康产业园1#153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按进度完成公司下达的工作任务及销售指标; 2、拜访目标医院,收集客户信息和市场情况,并及时向上级主管反映; 3、对既有合作项目进行跟进、维护; 4、开拓新的目标客户; 5、调动内外部资源,扩大与医院的合作范围; 6、深入了解本行业的发展和竞争环境,为公司品牌推广提供有力的信息。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条件优秀者可放宽); 2、3年以上医疗器械相关销售工作经验,具备较强的事业心;

薪资待遇: 1.试用期3个月; 2.工资:底薪3500+1.5%提成+其他奖金; 3.有大型知名企业同岗位经验者,底薪可提至15000。

单位介绍

U人力灵活用工平台

“U人力”灵活用工平台是颠覆传统劳动关系束缚,打造多元化劳动关系,聚焦于人力资源资本,专注创业式就业的服务平台。平台以科学的人力资源配置和人力资源资本的提升发展做为主要目标,通过共享技能、专业知识、研究成果,让每个人都成为“资源”,全面提升社会幸福感和满意度,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做出贡献。平台同时提供代缴社保、薪资结算、法律援助、保险、平台年金等服务,全方位保障平台用户的权益。

二维码 扫描下载U人力,掌握最新就业岗位信息
// 新增
code

扫描下载U人力,掌握最新就业岗位信息

快速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