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2021-03-14 浏览:
细胞制备中心技术员 4000-4999元/月
岗位晋升
5人 大专 1-3年
 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振兴大道以东软件园助推孵化器一层

职位描述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实验室细胞分离,扩增培养,冻存,复苏,制剂制备等工作;
2、熟练掌握细胞培养技术,能够根据细胞状态调整培养操作。
3、负责实验室细胞生理功能,生化指标的检测等工作。
4、负责实验记录的整理和管理工作。
二、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工程、生命科学、医学化验及检验、化学、药学或相关专业优先,理工科专业即可,要求专业课程学业优良;
2、工作严谨细致、踏实沉稳、勤勉负责,具备良好的理解力、执行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单位介绍

U人力灵活用工平台

“U人力”灵活用工平台是颠覆传统劳动关系束缚,打造多元化劳动关系,聚焦于人力资源资本,专注创业式就业的服务平台。平台以科学的人力资源配置和人力资源资本的提升发展做为主要目标,通过共享技能、专业知识、研究成果,让每个人都成为“资源”,全面提升社会幸福感和满意度,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做出贡献。平台同时提供代缴社保、薪资结算、法律援助、保险、平台年金等服务,全方位保障平台用户的权益。

二维码 扫描下载U人力,掌握最新就业岗位信息
// 新增
code

扫描下载U人力,掌握最新就业岗位信息

快速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