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2021-03-14 浏览:
放射科医生 5000-8000元/月
五险一金
2人 大专 1-3年
邳州市运河镇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负责医疗方面的放射技术操作及诊断工作;书写诊断报告;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临床医学、影像学等相关专业,具备执业医师资格证。 2、能独立完成放射科日常检查工作。 3、有良好的职业素养;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解决问题的能力。

工资:5000-8000,缴纳五险一金、有餐补。

单位介绍

U人力灵活用工平台

“U人力”灵活用工平台是颠覆传统劳动关系束缚,打造多元化劳动关系,聚焦于人力资源资本,专注创业式就业的服务平台。平台以科学的人力资源配置和人力资源资本的提升发展做为主要目标,通过共享技能、专业知识、研究成果,让每个人都成为“资源”,全面提升社会幸福感和满意度,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做出贡献。平台同时提供代缴社保、薪资结算、法律援助、保险、平台年金等服务,全方位保障平台用户的权益。

二维码 扫描下载U人力,掌握最新就业岗位信息
// 新增
code

扫描下载U人力,掌握最新就业岗位信息

快速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