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2021-03-14 浏览:
设备工程师 面议元/月
提供三餐
2人 大专 3-5年
海陵区九龙镇世纪大道26号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1、对设备定期进行巡视,维护保障设备的正常运行,并填写相应的记录文件;2、设备出现严重故障或需要更换配件时及时上报领导,并协助进行后续工作;3、协助生产完成生产设备工艺的调节;4、具备一定的维修电工常识;5、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福利:8小时、双休、五险、满勤奖、车贴、工龄工资、节假日礼金、免费就餐等

单位介绍

U人力灵活用工平台

“U人力”灵活用工平台是颠覆传统劳动关系束缚,打造多元化劳动关系,聚焦于人力资源资本,专注创业式就业的服务平台。平台以科学的人力资源配置和人力资源资本的提升发展做为主要目标,通过共享技能、专业知识、研究成果,让每个人都成为“资源”,全面提升社会幸福感和满意度,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做出贡献。平台同时提供代缴社保、薪资结算、法律援助、保险、平台年金等服务,全方位保障平台用户的权益。

二维码 扫描下载U人力,掌握最新就业岗位信息
// 新增
code

扫描下载U人力,掌握最新就业岗位信息

快速投递